1. Income tests section - 此頁是講填寫方式大綱↓
step7-1    

2. 你是否有可申報的外來利益金額且高於$3,738元?

joen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1. Other items section - 這頁是大綱↓
step6-1    

2. 系統顯示我已超過18歲,所以不適用↓

joen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接下來到了稅務補助這個項目,如果沒什麼特別的話,
基本上接下來全都會填NO。不過有幾項搞不好會有人有特殊案例,
例如T8部份對於在偏遠地區如果有待滿183天的話,即可申請補助!

joen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收入部份填完之後,接下來到了扣除額部份,
在這大項裡講的大約是你在工作期間的支出部份,
不過若想申請的話,光在符合規訂這項就已經很麻煩了,

joen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1. Income section - 在這大項裡,大部份只受雇於公司的背包客們,且沒接受公司給的額外獎金等等好康的話,
基本上只需填寫1(薪資)及10(銀行利息)而已,其它部份皆為NO。
除非有使用ABN或是像我一樣被報成PSI者會才需要填到14及15↓

joen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

與往年的報稅方式一樣,請各位先將文件準備齊全,接著就是點選e-tax 2011開始進行申報動作!
相關文件資料:TFN(最好是原信件以核對姓名格式),NOA信件,銀行資料(BSB,Account Number, Gross interest),
薪資條(Pay slip or PAYG summary),以及所得超過$18,839的大戶們,請將申請好的Medicare Levy Exemption Certificate信件準備好!

joen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5) 人氣()

今年讓大家久等的報稅傻瓜板終於登場!!
比造往年的慣例,第一篇一樣是教大家去哪下載2011年的e-tax!
懶惰的人可以直接點選下面的連結下載↓

joen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«123